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8-06-26 21:32:1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楚行宇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有关重要论述;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院生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德庆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时洪斌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国家建设项目审计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孙任虎所作的关于检查《石家庄市肉品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军卫所作的关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主任赵永利所作的关于脱贫攻坚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地震局)局长王雁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生彦、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赵俊芳所作的履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所作的关于人事免职事项的说明。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列席会议的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市监察委副主任郝建哲,市法院院长崔存利,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3名公民旁听了此次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