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到分包联系的重点项目企业调研

日期:2018-07-03 14:40: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到分包联系的省、市重点项目---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城食品有限公司速冻即食食品加工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王丽君一行在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近期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项目运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王丽君强调,市发改委、藁城区政府及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地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负责方要抓住当前机遇,加快与相关部门沟通,抓紧建设,早日投产运营。同时,要加强与国内外项目产品主要出口客户及同行的交流沟通,研究提高产品质量及技术水平的方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产品。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