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听取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

日期:2018-07-03 23:25: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及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和提出建议的代表,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扩大中医药报销范围的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安树国对市人社局的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的办理,把办理好建议作为执政理念的一种促进,作为以人民为中心的一种渠道,统筹部署,落实责任,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加强引导扶持。各级政府要制定向中医倾斜的优惠政策,促进中医药发展,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增强中医药发展的活力;三要充分调研。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和政府相关部门要深入搞好调研,把了解到的情况和实际办理的工作结合好,让提建议的代表真正满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