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到鹿泉区、平山县
调研农村电商物流工作

日期:2018-07-04 21:13: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到鹿泉区、平山县就如何加快农村电商物流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安树国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石家庄好乡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鹿泉智慧谷物流园、平山县级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平山无人售货便利店和平山县级公共服务中心,并与石家庄好乡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我市关于农村电商物流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安树国对商务局近年来大力发展我市农村电商物流产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一要注重对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各级政府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通过多种渠道,有计划地对从业人员进行培训,解决农村地区电商人才匮乏的瓶颈问题。二要探索物流资源的整合模式。政府要加强引导,鼓励有实力的农村电商企业通过市场化手段,整合物流快递资源,扩大配送规模,提高配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三要把支持农村电商物流发展与我市扶贫攻坚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实现双促进,推动农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