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助力“4+4” 产业发展人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9 18:46: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提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7月5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助力“4+4”产业发展人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楚行宇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前往平山县李家庄村中央统战部旧址、代表联络站,西柏坡廉政教育馆,井陉县吕家村、大梁江村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灵魂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上受到了锻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收获很大,并表态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聚力前行,在推动全市构建“4+4”产业格局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