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到鹿泉区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日期:2018-07-10 20:58: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鹿泉区就美丽乡村建设进行督导检查。李志宏一行实地查看了李村镇屯头村的村容村貌,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民侨外委有关同志一同参加督导工作。

  李志宏对屯头村美丽乡村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巩固好现有成果;二要扎实推进,确保“输血”与“造血”并举,强化村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参与度和受益面,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寻求产业支撑,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走好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的发展新路。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