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到我市对《河北省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立法调研

日期:2018-07-11 22:04:4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郑爱军带队到石家庄市,就《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立法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介绍了《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情况,教科文卫委主任严晋峰汇报了我市《条例》起草情况,法制委主任时洪斌汇报了《条例》审议情况,市文明办等单位汇报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对我市文明行为立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全国实行人民民主的范例——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