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
集体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时强调
扎实推进平安石家庄  法治石家庄建设

日期:2018-07-12 21:30: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以及各委办室负责人一起,就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集体视察。司存喜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司存喜一行现场视察了吕建江综合警务站,观看了有关工作专题片,并听取了市公安局、市法院和市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挖严打、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司存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形成工作合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及方方面面,部门与部门之间、公检法之间、各警种之间都要建立协调沟通机制,统一行动,密切配合,提高办案效率。要严格依法办事。明确政策法律界限,统一执法思想,落实“一案三查”,确保办案质量,努力做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扎实推进平安石家庄和法治石家庄建设。

  司存喜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立足自身工作职能,助推助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通过执法检查、司法监督等形式,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油鼓劲,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强化法律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