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河北省绿色建筑促进条例》
立法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日期:2018-07-17 08:16:2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河北省绿色建筑促进条例》立法调研组一行7人,来我市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参加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我市绿色建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条例(草案)》听取了市住建局、有关专家、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我市长安颐园绿色建筑项目。

  调研组肯定了我市在促进绿色建筑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表示,积极吸收采纳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继续修改完善《河北省绿色建筑促进条例》(草案),力争出台一部合理管用、可操作、地方特色突出的法规,进一步促进并规范我省的绿色建筑市场,同时达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目的。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