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赴藁城区、桥西区
就城市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

日期:2018-07-17 08:19: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2日、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部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以及相关专家,赴藁城区、桥西区,就我市垃圾分类处置、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公共厕所建设、城市治理综合执法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视察了藁城区通安西区、桥西区粮食储备库宿舍提升改造工作,藁城区人民广场公厕、桥西区维明大街裕华路生态公厕建设管理工作,分别在藁城区、桥西区召开了区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人大代表、基层执法人员、街道居委会人员参加的汇报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韩保来副主任指出,垃圾分类、公共厕所建设等工作是大城建工作内容之一,关系城市形象,也是人民群众和市人大代表关注的重点工作。藁城区、桥西区积极推动垃圾分类处置、老旧小区整治、公共厕所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继续探索完善,扎实推进。

  韩保来副主任强调,做好以上几项工作要重点抓住建、管、用三个关键环节。建,就是要按照规划建设,要抓住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的机会,充分考虑人口等因素,科学设置公共厕所等基础设施,并适度超前规划;管,就是要出台配套制度,严格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保证规划蓝图的实施;用,就是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逐步建立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