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到分包重点企业调研

日期:2018-07-18 21:53:1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有关委办和市发改委、市外办、市金融办负责同志,到分包联系重点企业河北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李志宏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室,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和市场开发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同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李志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围绕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组织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志宏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切实把政策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结合“双问计”活动,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所急所盼所需,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积极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大的历史性机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着力创新工艺技术,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当好文化创意产业的主力军,为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贡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