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赴栾城区
督导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7-18 21:53: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和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视察组深入到栾城区石药集团新诺威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和厂区安全生产环境、安全生产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栾城区政府和市安监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安树国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及各部门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安树国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相关要求。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担当起安全生产的监管职责。树立问题导向,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对矿山开采、危险品运输、民爆企业等行业进行有效监管。在社会管理中,加强对车站、影剧院、商场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对安全生产事故要分析原因,举一反三,研究对策,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三是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一线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操作技能的培训,按照相关规定完善安全生产条件和设施,严格规范操作规程,避免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