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赴元氏县视察计划预算执行情况

日期:2018-07-23 21:32:5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常委会工作安排,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到元氏县对河北新宇宙电动车有限公司、河北诚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元氏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汇报。   

   安树国指出,元氏县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经济和社会发展、环境建设、县城面貌有了新的变化。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和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全市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总要求,在注重发展医药、化工、装备制造等工业项目的基础上,着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注重科技研发和资金投入,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发展效益好、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大的现代产业。继续加大旧城改造、大气污染和水污染治理力度,提高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县城整体面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财政体制改革,优化财政收入结构,提高财政收入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