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到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
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18-07-23 21:33: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市委统一要求,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到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对长城食品有限公司速冻即食食品加工项目进行督导检查。王丽君听取了长城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市发改委、藁城区政府及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进行座谈,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提出了解决方案。随后,王丽君一行查看了生产车间生产线及设备设施运行情况。

  王丽君对长城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技术水平及产品质量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加强对产品的宣传。利用各种媒体对产品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都能了解项目产品的高品质和优越性。二是扩大产品销售范围。产品不能仅局限于出口日本等国外市场,还要采取国内养殖、降低原材料成本、调低价格、成立产业化联合体等措施开拓国内市场,让国内广大人民群众也能享用高品质的食品。三是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尽快完善剩余土地“招、拍、挂”手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