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分包联系的重点项目
规划建设工作

日期:2018-07-23 21:34: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召开座谈会,就分包联系的重点项目 “华美立家·合君家居生活广场”建设工作进行再次督导。

  李志宏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近期企业项目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运行中的实际困难,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李志宏指出,“华美立家·合君家居生活广场”作为2018年省、市重点项目,是我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中的现代商贸物流业,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之一,是用现代新技术、新业态和新的服务方式向社会提供高附加值、高层次、知识型的生产服务和生活服务的现代商贸服务业。同时,李志宏就加快该项目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尽快上市规委会,完成调规工作。规划是做好项目工作的先导,是建设项目的前提,调规后使该项目符合全市的产业发展和产业布局,尽快实现合法性;二要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该项目投资大,周期长,项目负责方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主动加强与鹿泉区政府、寺家庄镇政府、高迁东街村委会的沟通联系,切实完成项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创造条件,尽早开工。鹿泉区和市发改、规划、土地等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争取年底前完成相关手续,早日实现项目投产运营,早日为石家庄的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