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到灵寿县杜家沟
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日期:2018-07-27 20:38: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到分包的深度贫困村灵寿县岔头镇杜家沟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王丽君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庄绿化美化及村内集中供养房屋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岔头镇杜家沟村近期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县、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王丽君副主任对近期村内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一要用好扶贫资金。村两委班子要尽快上报项目资金预算和资金使用方案,镇政府要与县财政局积极协调,尽快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扶贫资金的使用监管,做到专款专用,确保扶贫资金合理合法使用,起到应有作用。二要加大养牛厂等扶贫项目建设力度,文化书屋中的设备设施和书籍要尽快到位。三要按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并完善各种材料档案,做好脱贫攻坚验收准备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