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出席第二届
京津冀台中学生教育发展论坛

日期:2018-07-27 20:39:1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出席京津冀台中学生教育发展联盟年会——暨第二届京津冀台中学生教育发展论坛,并代表石家庄市致辞。

   这次论坛活动已列入2018年度国台办重点交流项目。活动邀请台北市敦化国中、桃园市立内坜高中、新竹高级商业职业学校共计103名师生,在正定中学与京津冀部分中学开展两岸中学生友好交流。国台办交流局、省台办、省教育厅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李志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 石家庄市作为河北省会城市,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形成了以公立教育为主体、多种办学形式共同发展的开放性教育体系。近年来,石家庄市十分重视并积极推动石台两地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共组织教育交流赴台团组36个,邀请来石团组22个,有力推动了石台两地关系的全面发展,也为增进两岸同胞的情谊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志宏强调,石台在文化教育方面的交流日益频繁,给两地学校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希望通过加强两岸教育人文往来,促进两岸青少年感情交流,扩大两岸基础教育合作与发展,增进两岸人民的共同福祉,推动两岸之间的共同繁荣、和平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