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听取市财政局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2018-08-03 21:23: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组织汇报座谈会,专题听取市财政局关于我市2018年上半年全市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2017年市本级决算、市总决算和2017年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同时听取了市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上半年预算执行及2017年财政总决算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参加座谈会。

  会议对我市国有资产基本情况、国有企业资产、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自然资源国有资产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认真分析了当前财政预算执行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树国强调,财政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抓好收入组织,确保完成下半年预算任务;要继续优化支出结构,切实保障民生和重点领域支出;注重风险防控,确保财政平稳运行;继续健全预算体系,提高依法理财水平。同时,要切实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整合国有资产监管职能,稳步推进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健全标准体系,创新监管手段,加强督导调度,不断提高监管科学性、规范性和有效性,积极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