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视察组对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
开展专题视察

日期:2018-08-03 21:25: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组成视察组,对我市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滹沱河城区段4号水面 “滹沱印记”、“城市轨迹”景观节点,藁城段机场路1.5公里示范段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水务局、园林局关于滹沱河生态修复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认为,强力推进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建设,是造福全市人民,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下一步,相关部门要针对项目征迁、项目审批、工程原料收储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协调,妥善解决,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市人大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滹沱河生态建设,为把滹沱河打造成生态河、产业河、文化河、民心河、安全河助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