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日期:2018-08-20 21:03: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各位成员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和批评。

  会议强调,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加自觉地站位全局,找准定位,恪尽职守,积极作为,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要充分吸纳意见,把问题找得更准、更实、更透,切实提高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制定整改措施,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务求实效。要接受群众监督,以扎扎实实的整改行动回应群众的期昐。要完善制度建设,确保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迎难而上、勇于大胆负责,真正留下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业绩,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要保持良好状态,做一名优秀的“答卷人”。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确保有所突破、取得实效。要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打造精品、打造亮点。要完成好市委交办的重点工作,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