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
三项联动监督简报宣传工作调度会要求
有创新、出真招、下大力
及时准确展示出各地工作动态

日期:2018-08-21 21:25: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办公室组织召开调度会,对三项联动监督简报宣传工作进行调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院生对简报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有创新、出真招、下大力,切实把各县(市、区)工作情况、典型做法和经验及时准确尽快地展现出来。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占峰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各县(市、区)简报宣传报送情况进行通报,研究室副主任鲁中欣就如何做好简报宣传工作进行指导。21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信息刊登情况是此次联动监督工作的一项考核内容,同时,简报宣传也是展示工作情况,相互交流学习的窗口。各县(市、区)都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稿件报送的数量和质量上要上新台阶。二要专人负责。各县(市、区)要明确专门的联络员,按要求在数量和质量上不打折扣地及时上报信息。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明确稿件报送任务要求,定期通报信息上报和刊用数量情况。三要抓住重点。要抓住简报实效性、真实性、准确性的特点,根据工作需要,找准重点,提炼出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文字简明精练的信息。四要加强联系。加强与上下级之间的沟通衔接,及时掌握情况,深入挖掘素材,真正把本单位的工作动态、经验做法宣传出去,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以简报宣传工作的明显提升,推动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的高效开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