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到深度贫困村督导扶贫工作

日期:2018-08-24 21:49: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队深入到平山县下口镇下瓦岔村对深度扶贫工作进行督导。

  李志宏一行实地察看了村蓄水大坝、桥梁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与村民座谈了解情况,并对村容村貌及周围环境的改造、利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志宏强调,一要管理和使用好扶贫专项资金。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最需要的地方,建好资金使用台账,专款专用,杜绝违规。二要结合当地山坡林地自然优势,积极探索适合本地实际的长效增收项目。要在发展养殖业上敢于尝试,总结经验,建立可持续性发展产业,为脱贫致富创造条件。三要进一步提高已建成项目利用率,更好、更多的惠及于民。

  期间,市四院医疗服务队为村民进行了义诊,并赠送了专用药品。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