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党支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18-08-27 21:51: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有关章节以及财政预算监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抓好政治理论的学习领会非常必要。要自觉同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保持一致,积极把政治理论的学习转化为提升政治站位、拓宽工作视野、深化内在素养、增强工作能力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准确把握经济领域中人民群众普遍期待、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财经监督的发力点,积极创新监督举措,提出富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市经济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