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8-08-28 21:52: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切实找准县城建设存在的问题,全市县城建设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于7月下旬至8月下旬先后分5次,通过暗访和明察,加强对平山和灵寿两县县城建设的督导。

  韩保来指出,平山县上半年县城建设形势严峻,下半年必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充分发扬西柏坡精神,把扶贫攻坚、旅发大会和县城建设三场攻坚战结合起来,持续在县城建设上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他要求,一要针对县城建设新的考核办法,调整工作思路,夯实工作责任,不打折扣地完成43项基础性考核指标;二要突出重点,抓好个性化指标提升工作,确保县城建设上水平出品位。三要会干、巧干推动工作,重点抓好高水平大绿量的绿化工程、环境容貌整治、亮化工程、城市精细化管理、“双违”整治清零等工作。同时,不断完善县直部门考核制度,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以责任倒逼的方式全面推进县城建设工作,确保年底进入全省前30名。

  韩保来指出,灵寿县上半年县城建设进入一个新状态,展开了新的画面。全县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县城建设工作成效明显。他指出,要借承办市旅发大会契机推进灵寿县城建设工作再上台阶。一是将县城建设纳入旅发大会总体规划部署中,以更好的城市窗口形象展示灵寿新魅力;二是做好宣传动员引导工作,以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实施为契机,把旅发大会和县城建设有机融合,形成合力,全方位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做到建管同步;四是树立精品意识,既要确保建设速度,又要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要加强与省、市沟通联系,确保今年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成功,退出全省县城建设后30名。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