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8-08-28 21:53: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2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韩保来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时洪斌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石家庄市水土保持条例>和<石家庄市河道管理条例>部分行政处罚条款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孙任虎所作的关于检查《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倪华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刘国清所作的关于检查《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左力鸥所作的关于2018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副局长周国春所作的关于2018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市本级决算和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审计局局长裴晓青所作的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外事办主任栾建英所作的关于外事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吕素维所作的关于人事免职事项的说明。

  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吕素维,市监察委副主任郝建哲,市法院副院长尹新民,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3名公民旁听了此次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