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李志宏副主任督导“家”“站”建设提升情况

日期:2018-08-29 21:59:5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李志宏带队到正定县、桥西区督导“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提升情况。在实地查看了正定县正定镇和城区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荣国府人大代表联络站,桥西区百年巧匠人大代表联络站和红旗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后,督导组对“家”“站”提升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一要更加规范突出特色。“家”要在搞好硬件建设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软件建设,“站”要在突出特色上再下功夫。二要充分发挥“家”“站”职能作用。进一步丰富“家”“站”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突出活动实效,当前,要重点做好三项联动监督工作,依托“家”“站”平台搞好联动监督视察、检查、征求意见等工作。三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提升宣传效果。探索运用智能触控一体机、电子显示屏、微信联络群、网上联络站等新媒体,搞好“家”“站”建设、代表活动、民情日记等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人大工作的社会效果和影响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