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8-08-29 22:05: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李志宏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付黎音所作的联组发言;表决通过了《石家庄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石家庄市水土保持条例>和<石家庄市河道管理条例>部分行政处罚条款的决定》、《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7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人事免职事项。

  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勤,市监察委副主任郝建哲,市法院副院长刘生吉,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