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到赞皇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8-31 22:11: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到赞皇县深度贫困村郭万井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郭万井村正在实施的道路硬化工程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后,韩保来召集县、乡、村三级和驻村工作组、对口帮扶企业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逐一调度各项脱贫指标任务完成进度情况。 

  韩保来要求,村内道路硬化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要优化方案设计,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方便群众出行,巩固治理效果。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动员群众大力开展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力争使村环境卫生实现大的改观,进一步优化村庄的软环境和硬环境。种植、养殖等产业帮扶工作要加紧干,又好又快地干,做好产业技术支撑,真正让群众受益。

  韩保来强调,要切实使用好扶贫资金,做到专款专用,真正把钱用在“刀刃”上,用在解决老百姓的冷暖上。要做好扶贫资金监管,及时在村公示栏公开扶贫项目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晒出扶贫“明白账”,为实现精准帮扶工作目标打牢基础。最后,他强调,开学在即,要深入了解有学生的贫困家庭情况,加大资助力度,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按时上学。天气渐凉,要提早谋划冬季保障工作,加大贫困户走访力度,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