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到无极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8-08-31 22:25:5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到无极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楚行宇一行实地查看了无极镇初级中学改造扩建工程、木刀沟滨河公园综合整治一期工程和县城部分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了解无极县县城建设总体规划情况。

  楚行宇指出,近一个月来,无极县县城建设速度明显加快,一些工程项目有了明显进展,特别是木刀沟滨河公园综合整治一期工程、无极镇初级中学和县城部分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正加紧进行,县城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楚行宇要求,一要加快对全县城乡总体规划及专项规划的修编工作。按照城乡统筹,区域协调发展,推进城乡规划全覆盖的要求,制定出符合县城发展实际的总体规划。二要对县城建设加强调度。一定要对照目标抓落实,加快建设力度,同时要兼顾环保要求,做到环保、建设两不误,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要树立“建管并重”理念。在合理布局、增绿提质、突出亮点,打造绿化精品的同时,要完善街长制管理工作规程,细化各项工作方案,使县城建设取得新突破。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