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视察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18-09-03 22:37:1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视察组对重点代表建议“关于发展特色城镇,提高城镇吸纳能力”的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赴我市13个特色小城镇之一的赞皇县院头镇,实地视察了镇医院建设、农产品加工业和旅游产业。

  韩保来指出,市住建局高度重视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认真落实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推动了我市特色小城镇建设。赞皇县院头镇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当地的自然资源和发展特色小城镇的各项支持政策,加大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好观光农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通过产业吸纳人口,逐步建设成为生态宜居的特色小城镇。下一步,市住建局要积极与提出建议的代表沟通联系,做好答复工作。

  部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