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司存喜主任视察市中医院东院区建设情况

日期:2018-09-03 22:38:3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一行到市中医院东院区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视察了门诊大厅、治未病中心、名医馆、病房、药房、煎药室等,听取了市中医院东院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参加视察活动。

  司存喜指出,市中医院东院区设计理念超前、医疗设施先进、就医环境典雅,在服务群众上医术有专长、学科有特色、队伍有干劲,规划布局合理,有效缓解了市区东北部区域人民群众就近就医实际需求。

  司存喜强调,一要充分利用京津冀区域协调发展机遇,突出中医专科特色,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团队的引进和培养,满足人民群众对特色优质中医药资源的实际需求。二要加大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保障重点民生工程需要,为中医院东院区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要强化综合管理,发挥中医治未病作用,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打造省会中医中药新名片,促进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