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分包联系重点项目规划建设

日期:2018-09-06 20:55: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主持召开分包联系的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鹿泉区和项目方关于当前项目规划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深入研究项目规划建设的瓶颈制约,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李志宏指出,“华美立家·合君家居生活广场”作为2018年省、市重点项目,属现代商贸服务业,符合我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构建,建成后将极大提升省会南部区域城市形象和商业活力。

  李志宏就项目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项目建设的重视程度。鹿泉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依法依规加快推进企业改、扩、新建项目调规步伐,争取调规早通过,项目早落地。二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县、乡各有关部门要以扎实开展“双创双服”“双问计”活动为契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项目方解决耕地占补平衡指标、土地收储组卷报批等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保障项目工程顺利推进。三是进一步夯实规划建设主体责任。项目方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干劲,坚定信心、正视问题,细化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服务省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