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我市视察全域旅游工作

日期:2018-09-07 21:02: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4日至6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委员、副秘书长鲁平为组长的视察组,到我市开展全域旅游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参加了有关活动。

       视察组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旅游企业、景区负责人、专家学者、导游及群众代表座谈,征求全域旅游发展方面意见和建议。视察组深入鹿泉区和平山县,实地查看了“十里花廊”生态景观廊道、西部长青德明古镇、君乐宝奶业小镇、中央统战部旧址、红崖谷景区和西柏坡景区游客中心的规划建设情况。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石家庄市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全市上下形成了“谋旅游、抓旅游、强旅游”的共识,规划先行、全域联动、多点支撑、品牌引领,全域旅游开展方向准、工作实、效果好。针对下一步工作,视察组建议,一要加强对“一法一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依法治旅、依法兴旅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细化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三要抓好旅游配套设施的建设,补齐全域旅游发展短板。四要加大智慧旅游的宣传力度,提高旅游管理、服务、营销信息化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