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赴枣强县
考察学习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8-09-07 21:12: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分包的7个县(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衡水市枣强县对标先进,学习观摩县城建设经验。

   考察组观看了枣强县县城建设宣传片,实地观摩了县全民健身中心、森林公园、河湖景观带、民俗馆、县城夜景,座谈了解县城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韩保来指出,枣强县经过短短几年,县城建设从全省后30名一跃迈入了全省前30名,2017年排位高居全省第四,县城容貌发生巨大变化。枣强县在县城建设上的意识理念、工作思路、发展模式及体制机制上的创新,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一起来学习考察7个县(市)认真学习,找差距,取真经,补短板,全面助力县城建设工作快速发展。

  韩保来强调,学习枣强县县城建设的先进经验,必须从发展理念和重视程度上着手,从规划编制及风貌管控上着手,从“洁、净、亮、美”环境容貌整治及精细化管理上着手。要通过对标对表,学习先进,找准定位,取长补短,树立经营城市理念,发挥好自身优势,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苦干实干加巧干,全面提升县城建设整体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