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加强政治建设 依法履行职责

日期:2018-09-11 21:17: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正定调研检查人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各级人大的政治建设,依法高效履行人大职责,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添份量、做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人大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落实“两个维护”,主动自觉接受市委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依法高效履行人大职责,积极主动抓好年度计划落实,依法行使好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和任免权,助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抓好“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进一步浓氛围、建机制、促规范、抓活动,推动“家”“站”建设上台阶、出品位、见实效。要认真做好三项联动监督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执法检查发现问题的交办、督办和整改工作,确保三项联动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下大力抓好市委交办任务的落实,特别是在县城建设上,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对表对标,真督实查,务求取得实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