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
对市金融办主任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8-09-13 22:07: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3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市金融办主任赵东开展履职评议。视察组先后到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我市金融行业情况,随后在市金融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听取赵东主任的履职报告,并发放履职评议征求意见票征求意见。

  安树国指出,赵东主任的述职报告比较全面,从报告可以看出,自赵东主任接任金融办以来,市金融办在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我市金融事业取得了较好发展。

  安树国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一要紧跟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围绕“4+4”现代产业格局,落实法定职责,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引导我市企业健康发展。二要重视各位代表所提意见,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协调工作,搭建政银企沟通桥梁、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促进信息对等,支持我市中小企业发展。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金融办新生力量比较多,要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