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到灵寿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9-20 22:21:4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深入灵寿县岔头镇杜家沟村就扶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王丽君一行实地查看了杜家沟村村容村貌及养老设施等建设情况,听取了脱贫攻坚有关情况汇报,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贫困户,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王丽君对杜家沟村的新变化、新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各帮扶单位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对照脱贫指标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尽快梳理解决;要积极探索“互联网+”农业的农产品销售模式,与黄金波视频直播平台等互联网企业合作,利用互联网工具展现农产品特色价值,促进特色农产品进入大市场,找到新的销售渠道,进一步增加村民收入,保证高质量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