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
对我市低碳发展工作开展执法检查

日期:2018-09-21 22:25: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石家庄市低碳发展促进条例》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深入到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现场,实地查看了节能环保设施、低碳排放运行及厂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石家庄市低碳发展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

  安树国强调,促进低碳发展是我市一项重要工作,是实现我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市政府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对于今后工作,一是加大工作整体协调性,统筹安排,形成合力,形成有效的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达到既治标又治本的实际效果。二是在推广煤改气、煤改电的同时,市政府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好气源和电力供应问题,保证我市冬季取暖供热供气需求。三是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不断优化我市能源结构,积极引进发展清洁能源,逐步淘汰落后产能,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快节能减排技术改造,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降低重点领域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量。四是用科技手段分析解决污染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节能管理和日常监督检查,确保我市低碳发展促进工作深入推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