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近日进行市十四届大三次会议
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视察

日期:2018-09-21 22:28:3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0日、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提建议领衔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代表对我市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简称建议)361件,其中,交市政府办理355件,交市法院办理5件,交市检察院办理1件。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从全部代表建议中,确定了15件建议作为今年的重点建议,由有关承办部门和单位重点办理。

  此次视察围绕交通、学前教育、农业电商、公厕建设等方面建议的办理情况,实地查看了东风路富强大街口、鹿泉智慧谷物流园、藁城农业科技园区、欧韵公园公厕、金芒果幼儿园等地,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委等7个部门建议办理情况综合汇报,了解了有关承办部门办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基本情况,提高建议办理质量的有效措施,代表对建议办理结果的反馈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十月份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一府两院”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做好准备。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