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
我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等情况

日期:2018-09-27 22:36:3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对我市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少儿体校、藁城区体育中心、藁城区廉州镇西垒下村、石家庄市体育公园、金谈固家园、山前大道骑行道等市、县、乡、村四级公共体育设施,以及健身步道、运动小镇等具有休闲健身特色的户外运动场所。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及体育部门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服务大众”的工作方针,使我市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城乡居民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科学健身的理念基本形成。

  对下一步工作,李志宏强调,一要注重体育场馆设施建设的均衡性,以满足实际需求为主要目标,对全市体育场馆设施进行科学规划布局。二要注重体育场馆设施的管理,分门别类促进具备开放条件的学校体育场馆对社会开放,提高体育场馆设施的使用效果。三要加强对社会力量的引导、支持,鼓励多元化发展体育事业。四要注重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通过举办有特色、有创意、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推进群众体育运动生活化、社会化。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