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到赞皇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9-29 20:19: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赴赞皇县南清河乡郭万井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韩保来一行实地查看了郭万井村正在实施的村内道路硬化工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乡、村二级和驻村工作组、对口帮扶企业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韩保来指出,全村18000平米的道路硬化任务,已经完成10000余平米,完成任务过半,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考虑秋收等实际情况,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尽快谋划实施硬化道路街旁绿化工作。驻村工作组和换届到位的村两委班子要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村庄大保洁活动,带领群众做好房前屋后垃圾清扫及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力争使村环境卫生实现大的改观,巩固村庄治理效果。

  韩保来强调,驻村帮扶部门及帮扶企业,乡、村两级要结合实际,做好产业扶贫工作,认真研究适合太行山区的产业扶贫项目,争取扶贫项目早落地,让群众早受益。要切实用好管好扶贫资金,做好资金监管,为脱贫摘帽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