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到无极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8-09-29 20:21:1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无极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了解县城建设现场观摩调度会后工作进展情况。楚行宇一行实地查看了民俗公园、千山路西延工程、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花园路提升改造、木刀沟滨河公园建设情况,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楚行宇指出,现场观摩调度会后,县城建设速度明显加快,开工的各个建设项目有了明显进展,城市容貌有了很大改观。

  楚行宇要求,一要加快进度。要抓住冬季到来前城市建设的黄金时期,加快工程进度,兼顾环保和城建两项硬任务,努力解决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挂图做战,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程按时完成。二要对标先进。通过对标更新观念,寻找差距,创新方法,推动县城建设工作提质提速。三要突出亮点。要把木刀沟滨河公园打造出特色,建设成标志性景观。四要争先进位。提升县城建设综合实力,在县城建设攻坚工作中位次前移。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