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统一思想 形成合力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科文卫委认真学习领导批示精神

日期:2018-09-30 20:22: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0日,《石家庄日报》刊发文章《为了孩子的明天 ——市人大常委会持续监督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对此作出批示:好!这项工作抓得好;监督推动效果好;法治宣传做得好。人大工作必须关注民生,紧盯民生,保障民生。再努力、再提高。

  9月30日,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司存喜主任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委思想,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教科文卫委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只有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专业的知识水平,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才能更好地做到求真务实,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促进相关工作水平再提升。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