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商贸物流发展情况

日期:2018-10-11 21:51: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部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商贸物流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深入到栾城区必康润祥医药河北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我市商贸物流发展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我市商贸物流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安树国指出,商贸物流的发展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加快发展商贸物流,对扩大内需、拉动消费、推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华北重要商埠和交通枢纽,我市要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根据实际发展条件,制定完善相关政策,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分类施策,在招商引资、财政资金、仓储用地、电子商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保障,推广新技术运用和商务模式创新,提高物流业集约化、网络化、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建设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带动能力,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