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日期:2018-10-11 21:52:2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9日至10日,由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张福建带队的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河北省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贯彻落实相关法规条例的情况汇报,与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卫计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人大代表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并实地查看了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藁城戒毒康复中心以及振头街和藁城区东城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执法检查组对我市禁毒和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中的制度措施、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河北省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加强宣传教育和部门协调联动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