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将于10月24日召开

日期:2018-10-19 18:51: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10月24日召开,会期拟为两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此次常委会议的议程为: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审议《石家庄市城市治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石家庄市低碳发展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办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法院、市检察院关于办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利民惠民十件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报告;审议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报告;审议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预算调整的有关事项;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我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相应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履职评议;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