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8-10-23 20:31: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市住建局和县城办工作人员赴灵寿县、平山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韩保来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县县城容貌改造提升和部分建设项目情况,对两县县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性地提出了督导意见。

  韩保来要求,灵寿县要以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为契机,把解放思想放在首位,广开思路,强力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还没有达标的指标,明确路线图、时间表,挂图作战,逐项攻坚克难,限期达标。正确处理县城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关系,以县城建设水平的大提升,带动县域经济的大发展。

  韩保来强调,平山县要借助承办旅发大会的成功经验和良好势头,尽快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县城建设上来。深入挖掘中山国文化,突出平山独有的文化特色,加强中山国文化的推介和保护。强化精品意识,在精细化建设和管理上下功夫,努力补齐短板,打造精品,打造亮点。切实转变观念,拓展思路,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发展平山县的全域旅游,促进县城建设再上新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