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8-10-24 21:37:0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4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安树国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城管委主任任建忠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城市治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刘国清所作的关于检查《石家庄市低碳发展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刘胜所作的关于办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利民惠民十件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体育局局长赵勇所作的关于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王东华所作的关于2018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所作的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农业畜牧局局长左红江所作的履职报告;听取了市金融办主任赵东所作的履职报告。

  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市监察委副主任郝建哲,市法院副院长尹新民,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3名公民旁听了此次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