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8-10-25 21:45: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5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韩保来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邵新中作了联组发言;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决议》;表决批准了2018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以无记名投票对两位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履职评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代被任命的市检察院工作人员领取任命书。

  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市监察委副主任郝建哲,市法院副院长刘生吉,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