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认真学习 畅谈体会
离退休老干部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18-11-07 12:38: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相关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论述,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通知》。党支部书记朱增海主持会议。学习过程中,老领导老同志纷纷发言,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全市开展的“双问计”活动为契机,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力争发挥余热,释放正能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